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ddy博士实验室终止了Armis Biopharma的研究用抗菌产品的许可

雷迪博士实验室周一宣布终止对Armis Biopharma Inc的研究用抗菌产品DFA-02(用于治疗手术部位感染(SSls))的许可。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由于终止合同,雷迪博士实验室已重新获得DFA-02的全球使用权,并且目前正在评估其选择权,以推动该计划的发展。”

DFA-02是组合的广谱抗菌产品。已在多个1期和2期临床研究中对DFA-02进行了研究,并已证明其对SS1高风险患者的几个关键部位具有临床疗效。

在另一份监管文件中,雷迪博士实验室宣布关闭其在田纳西州布里斯托尔的抗生素生产设施和相关资产向Neopharma Inc.的出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Neopharma Inc是阿联酋最大的制药制造商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阿布扎比。

根据协议条款,Reddy博士实验室出售了Reddy博士田纳西州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已发行和未偿还的会员权益以及某些相关资产。

雷迪博士实验室首席运营官埃雷兹·以色列说:“此次出售符合我们所说的优先次序,以精简和优化我们的全球成本结构,并帮助我们专注于其他业务优先事项以推动增长。”

Reddy博士实验室的股票在BSE的交易价格下跌1.08%,报2,503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