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TEJAS网络为全球电信奖,卓越的固定宽带网络奖

Tejas Networks今天宣布,它的多功能TJ1400 Ultraflex Access / Edge产品系列已在“固定网络演变”类别中享有着名的Glotel奖。由Telecoms.com(Informa)组织的Glotel奖项,通过网络创新和卓越,承认今天推进和转化今天的电信行业的全

球公司。该公司还宣布它正在目睹其TJ1400产品的强大客户成功,并越过了在全球范围内运输超过1,00,000个GPON OLT(光学线路终端)端口的主要里程碑。

Tejas Networks的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Sanjay Nayak表示,“我们感到自豪,我们的TJ1400 Ultraflex被评为电信行业领先的创新奖的决赛。TJ1400 UltraFlex,我们的旗舰FTTH(光纤到家用)产品正在用于覆盖超过1000万家的家庭通行证,无论是在格林菲尔德以及棕色地区部署。除了部署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外,TJ1400还具有独特的区别,在世界上最大的农村宽带以及全球最大的公共Wi-Fi网络中成功部署,将高速宽带服务提供给100多个每天百万人。“先生。 Tejas Networks的全日制罗伊·

罗伊(Arnob Roy)表示,由于工作的工作,在线学习和视频点播导致的网络流量的不懈增长正在推动GPON / NG-PON技术的大规模采用在高速光纤宽带网络中。TJ1400 UltraFlex产品系列具有佩戴因素,卓越的架构灵活性,以及​​宽带接入,包传输和IP技术的经济高效集成,是解决此爆炸带宽需求的理想选择。除了GPON / NG-PON技术外,我们的创新TJ1400 UltraFlex还支持FWA(固定无线接入)以及来自同一集成平台的多千兆有源以太网服务。Glotel奖是我们作为宽带接入解决方案领先的全球创新者的强大证据。“Tejas Networks Ltd以Rs94.40达到Rs94.40,从之前的BSE上的RS92.90截止了1.61%。脚本脚本在RS94.40开放,触摸了高低的RS94.40和RS94.4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