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NB欺诈:Nirav Modi无法保持ED日期;机构发行新的传票

官方消息人士称,尼拉夫·莫迪(Nirav Modi)在今天未能出庭并在执法局被处决后,对他发出了新的传票。

他们补充说,莫迪已经答复了教育部的调查官(IO),该官员正在调查钻石商人和他的叔叔米塔尔·乔克西(Gitanjali Gems的发起人)的角色,涉嫌在旁遮普邦(Punjab National)欺诈1,140亿卢比。银行(PNB),并列举了暂时中止其护照和未决的商业问题作为其不出现的原因。

教育部根据《防止洗钱法》(PMLA)召集了莫迪。消息人士称,他现在已被要求参加调查,并于2月26日在孟买中央调查局出庭。

据了解,莫迪已经向教育署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说他的护照被暂时吊销,但他也正在处理与涉嫌银行欺诈有关的针对他在该国的业务的最新动态和调查。因此,他无法在代理处解散。

相关新闻Nirav Modi扣押的资产将在2月27日和3月3日在Saffronart的拍卖会上拍卖。Adani Enterprises否认有不当行为,原因是煤炭供应合同违规CBI预订Adani Enterprises和3名前NCCF官员涉嫌煤炭供应合同违规

也许记得,几年前,烈酒大亨维杰·马利亚(Vijay Mallya)曾提到过没有在教育署出庭的同样原因,该机构要求他到最近的印度大使馆并签发旅行证件以返回该国。

同时,据了解,由教育署召集明天的卓克西如果未能出庭,还将获得新的传票。

该机构今天没收了Modi和Choksi集团公司价值超过10亿卢比的股票,共同基金和豪华车。ED对二人组的突袭行动于2月15日进行,今天进行了第八天。

莫迪,乔克西和其他公司正在接受包括CBI和所得税部门在内的多个调查机构的调查,该机构最近因PNB的投诉而曝光,据称他们欺骗了国有银行约1,140亿卢比。 ,据称有该银行的一些雇员参与。

CBI和ED在此案中分别注册了两个FIR。据说,在提起针对莫迪和乔克西的案件之前,他们已经离开了该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