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为何越来越多人“逃离”支付宝? 宁愿把钱存银行也不想存余额宝

来源:可爱柠檬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支付方式。我们只需要拥有一部手机就可以环游世界,无论是在旅馆住宿,饮食还是购物,我们都可以使用手机付款。不仅如此,支付宝还启动了许多功能,例如人寿支付,在线预订和信贷。为何越来越多人“逃离”支付宝?宁愿把钱存银行,也不想存余额宝!

说到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每个人都应该非常熟悉。作为蚂蚁金服的余额增值服务和当前资金管理服务产品,具有门槛低,操作简单方便的特点。当然,除了基本的财务管理功能外,“余额宝”还可以用于购物,转账,支付等场景。

同时也与淘宝相连,在淘宝网上购物时,可以直接使用余额宝付款。更重要的是,余额宝的收入较高。这些优势直接破坏了银行的储蓄。尽管“余额宝”具有许多优势,但实际上,一开始,全国人民对“余额宝”也有一定的抵制。

2013年6月,余额宝横空出世,在短短上线一年的时间内,“余额宝”就激发了成千上万从未发芽财务管理理念的人们逐步建立财务意识。 2014年,余额宝的7天年化收益率最高超过6%,并长期维持在4%左右。与银行相比,许多人认为将钱存入余额宝是“不安全的”。

现在,余额宝的收入越来越低,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逃离支付宝。对于类似的利率,中国人仍然更喜欢银行。毕竟,在许多人的心中,银行的保护水平仍然高于支付宝。那么,你是更喜欢将钱存银行,还是存在支付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