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盈利思路:长期积累这6个小盘

在市场动荡的情况下,我们仔细研究了一些小型股。尽管所有的小型股都不是美丽的,但由于情绪低落,所有的小型股都不必回避。但是投资者必须谨慎应用基本过滤器。

这些股票的共同特点是,FY19季度表现出色,再加上高回报率和几乎没有杠杆的健康资产负债表。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打开Bell Editor的Take / Budget 2020之前要了解的15件事:FM Nirmala Sitharaman的最大任务是什么?OYO在2019年增加了4,000多个公司帐户

Beekay Steel Industries是一家定制的钢铁制造公司,其产品被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工程行业,基础设施运营商和铁路广泛使用。实际上,如果客户有任何特殊要求,公司将根据其要求的规格对其产品进行定制。在过去的15年中,该公司通过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种形状和尺寸的量身定制的热轧和冷拔材料,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它能够在整个周期内保护其利润。2018财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5%。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同样出色,低杠杆使其成为值得关注的公司。该股票的估值仅为FY19e收益的5.5倍。

Bharat Rasayan(BRL)从事技术级农药的生产,而农药又被农业化学工业用于生产配方。它是农用化学品领域的B2B参与者。其客户包括:UPL,印度Rallis,PI Industries,Gharda Chemicals和Godrej Agrovet。它是3-4个分子的最大生产者之一。该公司提供定制/合同生产的各种化合物,以满足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

报告的财务状况良好,并且公司在账面上的杠杆作用很小。印度的农业正在增长,印度对作物保护的认识仍然很低。所有这些都提供了长期的机会。但是,我们对19财年30倍的估值持谨慎态度,并将等待更好的进入机会。

珊瑚实验室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制药公司,在达曼,德拉敦和瓦赛设有工厂。这些工厂已获得数家监管机构的认证。该公司专注于普通香草产品,并制造诸如片剂,胶囊剂,液体剂,局部制剂,滴眼剂,滴眼剂,注射剂等药物制剂。该公司主要向不受管制的市场供货。出口将产生近60%的收入,而管理层正寻求改善这种情况。我们希望Coral的业绩稳定。最近卢比兑美元的贬值可能会成为收益的助推器。

甘地特种管是制造用于汽车,液压,制冷(冷凝管)和其他工程服务的小直径无缝和焊接钢管的制造商。在汽车领域,其产品用作中型和重型商用车(M&HCV)领域的燃油喷射管。该公司是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批准的二级无缝管供应商,最终被塔塔汽车,阿肖克·雷兰德,马辛德拉和马辛德拉(M&M)等使用。

它拥有精简,无债务的资产负债表,净现金和投资额接近8亿卢比。即使在最近的股票回购之后,现金头寸仍然保持强劲,从而确保可以维持慷慨的股息政策。

Morganite Crucible(印度)是具有160年历史的英国Morgan Advanced Materials的子公司。它是碳化硅的主要制造商。其粘土石墨坩埚主要用于制造非铁合金的消耗品。

这些非铁合金被汽车,工业机械,卫生,电气设备,铁路等各种行业所消耗,其中汽车行业约占铸件总产量的32%。从历史上看,铸造产量的增长与汽车领域的增长并驾齐驱。

坩埚还可以用于轮胎生产和电气设备制造等相关行业,在这些行业中,坩埚用于制造铜合金。由于铸造业对于支撑制造业和工程业至关重要,并且随着政府的“印度制造”运动日益兴起,并且制造公司的资本支出相应增加,铸件的生产很可能会受到广泛关注。这家无债务公司的财务数字吸引人眼球,但最近的涨价令在我们转向买家之前逐渐冷却。

Shivalik Bimetal Controls(Shivalik)从事双金属和并联电阻的制造。该公司由技术专家发起人领导,他们被认为是双金属行业的先驱之一。Shivalik开发了分流电阻器,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当前,用于BMS的并联电阻的竞争非常有限,因为很少有制造商制造它。该公司与美国以外的大型半导体公司之一建立了关系,并且一直是其最大的客户之一。

该公司还具有提供可在汽车应用中使用的此类产品所需的重要技术认证。分流电阻器可用于配电公司使用的智能电表。随着汽车自动化程度的提高,并联电阻的使用有望增加。

双金属片主要用于断路器,跳闸,电子警报器,火灾警报器等。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双金属片生产商之一。分流电阻和双金属片的关键之处在于既定客户的期望,这也是进入的障碍。

由于对分流电阻器的需求不断增加,管理层已开始制定一项资本支出计划,以使其在双金属和分流电阻器领域的容量增加三倍。

在2018财年表现出强劲增长之后,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保持了增长势头。估值也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

随着市场的大屠杀,尤其是在中小型股市场,投资者应将这些质量更好的小型公司留在自己的雷达范围内,以便长期分阶段积累。

欲了解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理财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