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Bajaj Corp; 495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对Bajaj Corp的研究报告

Bajaj Corp报告称其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这归功于其旗舰产品Bajaj Almond Drops(BAD)的销量增速远超预期,达到了11.2%-这是过去13个季度中的最高水平,尽管有一个轻松的基础(去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6.6%,这是由于贸易相关的GST过渡相关的库存减少所致。国内销量增长甚至更强劲,达到13.9%,更重要的是,本季度没有基础和去库存相关问题的零售水平的承购也增长了10.2%。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之后,管理层听起来对公司的发展轨迹相当乐观,我们认为可以理解。该公司计划将其直接零售业务范围扩大近一倍(目标是在19年3月底之前直接覆盖540万家门店,而3月18日时覆盖28万家)。

外表

我们预计该结果将使该股表现良好-业务势头终于好转,并且估值仍然极其合理,该股的交易价格较ITC的市盈率低5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