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rab与越南公司合作提供付款服务

Grab周二宣布与越南的MOCA技术和服务公司(Moc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越南提供移动支付服务,这家叫车公司正努力巩固其在东南亚国家的地位。

Grab已经使数字支付和金融服务成为该地区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地区的大部分人口仍没有银行账户,这激起了对此类业务需求旺盛的预期。

“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我认为Moca团队很棒,他们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也很棒,再加上Grab团队的专业知识,我们才能真正使越南迈向无现金经济,” Grab联合创始人Tan Hooi凌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Grab的支持者包括中国的网约车公司Didi Chuxing和日本的SoftBank Group Corp,在越南推出Uber并退出优步的交易中,后者是越南最著名的参与者。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Grab Financial Group越南负责人Nguyen Tuan Anh表示:“与Moca的战略合作标志着Grab在越南的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寻求加快在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中的增长。

两家公司未透露合作伙伴关系的更多细节,但表示希望在10月启动联合服务。

Moc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an Thanh Nam说,Moca于2016年获得了越南国家银行的支付服务许可证,并拥有11家本地银行作为其服务合作伙伴的网络。

Grab说,它在全国有175,000名驾驶员和骑自行车的人。竞争对手印尼的GoJek上个月进入越南,目的是掌握越南快速增长的市场的份额,越南也有其他几家本地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