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劳动部将从四月起向非正规工人发放UWIN卡

官方消息人士称,劳工部将从4月开始推动登记超过4.7亿无组织部门工人的工作,并为他们提供无组织工人指数号或UWIN卡,使他们进入社会保障网。

它希望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结束前完成这项工作,然后再于2019年进行民意测验,以便这些工人受到该部提议的社会保障法的保护。

“该部将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开始(2018年4月至3月19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注册无组织的工人,以向他们提供退休基金机构EPFO和州健康保险公司ESIC实施的各种社会保障计划的收益,官方消息人士说。

他补充说,UWIN卡将具有唯一编号,该编号将与Aadhaar一起播种,以在一站式提供社会保障计划的所有福利。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德里大选的原因: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他说:“《社会保障和福利劳动法》正处于磋商阶段,待非正式工人完成登记后,这可能成为现实。”

他说,该部已经开始对UWIN卡进行试验,以测试该系统的有效性。他补充说,对该结果感到满意。

消息人士说,唯一的问题是,根据雇员公积金组织(EPFO)和雇员国家保险公司(ESIC)实施的计划,谁将为非正规部门的工人支付相匹配的缴款。

根据这些计划,雇主除了雇员外,还向社会保障计划账户供款。

消息人士说,政府将不得不为非正规部门的工人寻找某种机制,因为将没有任何雇主为该计划做出贡献。

消息人士称,根据新守则,雇主的缴费问题很可能会得到解决。

该守则规定,在非正式或非雇员工人的情况下,“主要雇主”可以是该工人本人。

因此,一旦制定了该守则,就不会有任何“主要雇主”为由EPFO和ESIC运作的社会保障计划认购非正式部门工人的任何障碍。

《社会保障和福利法》将结合现有的所有15项与社会保障有关的法律,包括EPF和MP法,ESI法,产妇福利法,酬金法,雇员补偿法,无组织的社会保障法以及各种福利税/基金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