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FCL赢得了价值148cr的海外合同

Himachal Foveristic Communications Limited(HFCL)已被授予L&T价值的两份价值148Cr的合同。该公告是通过周日早上的新闻稿作出的。

该项目适用于毛里求斯地铁快递项目和达卡地铁大众迅速过境系统

。毛里求斯地铁快速工程沿着26公里的路线将CurePipe连接到移民广场资本港路易斯。地铁将涵盖19个站点。

达卡地铁大规模快速运输系统项目沿着20公里的路线。它是一个高架地铁铁路系统,拥有16个站和维护仓库,连接Uttara和Motijheel。HFCL的工

作范围包括,设计,制造,供应,安装,进行通信网络,控制和监测的调试和培训(C&M)系统。这还包括操作管理和控制系统(OMC),语音通信系统(VCS),紧急帮助电话系统(EHTS),主时钟系统(MCS),闭路电视(CCTV),乘客信息显示标志(PIDS),公共地址系统(PAS),乘客信息亭(PIK),电子

访问控制系统(EAC)和备件。“这些海外项目是首先被授予HFCL的那种,并且是对其设计能力的认可,在铁路和METRO中集成,安装和调试复杂系统,“Exchange

Filinghimachal Futuristic Communication Ltd公司目前在其上次截止的RS20.85截止时,目前在Rs21.20的交易中交

易。 BSE。脚本在RS21.8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21.80和RS21。到目前为止,21,64,39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