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马汉飞机使发动机紧急着陆

一位机场官员说,伊朗的一架载有伊朗航母的马汉航空公司(Mahan Air)飞机今天在发动机故障后紧急情况下降落在这里的国际机场。

这架飞机A340-300于大约1627小时从这里的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起飞,但被迫很快返回。

这位官员说:“由于一个发动机故障,ATC在1650时宣布Mahan Air W5-070航班A340-300型飞机完全紧急,”该官员说。

航班于1627小时从国家首都飞往德黑兰,并在完全紧急状态下返回。这位官员补充说,航班于1713小时安全降落在28号跑道上。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在2020年资本预算中展示了Modi govt为人们完成的工作的报告卡: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国会恢复2%的额外关税激励措施,使穆斯林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莎(Amit Shah)

无法立即确定有关机上乘客人数的详细信息,而无法联系航空公司。

Mahan Air是一家位于伊朗德黑兰的私人航空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