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ewsDog获腾讯领投5000万美元融资

新闻和娱乐内容聚合商NewsDog已筹集了5000万美元(约34亿卢比)的资金,由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DHVC,Legend Capital和Dotc United Group也参与了C轮融资。

NewsDog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巩固其在印度数字内容市场的地位。

“ NewsDog计划利用这一轮收益来实现其愿景,即赋予个人和专业内容创作者展示自己的作品并接触数字大众的权力。该公司正在采用区块链技术,以更快地增长并使内容生态系统透明。”

到目前为止,有超过30,000名作家定期在NewsDog上贡献内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由Forrest Chen和Yi Ma于2016年初推出的NewsDo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