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mami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0%,达到147.2卢比;操作保证金合约

快速消费品巨头Emami报告称,12月季度的净利润增长了10%,为147.2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4.3千万卢比。CNBC-TV18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数字为225.7千万卢比。结果低于预期。

合并收入增长了6%,达到756.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14千万卢比。

在运营方面,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为2.44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8.5千万卢比,增长了2.4%。

据报告,营业利润率为35%,而去年同期为36.2%。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促销费用提高,利润率上升疯牛病股票收高1%,报1,216.8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