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漂亮的差距缩小了44点: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RBI将于今天下午2:30宣布其利率决定,并有望保持利率不变。当前回购利率为6%,反向回购利率为5.75%,边际备用贷款利率为6.25%,现金储备比率为4%。

所有注意力都将集中在回购利率上,因为它直接给借款人带来了好处。如果印度储备银行降低回购利率,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但是,人们期望印度储备银行可以保持其利率不变。

NSE基准指数Nifty已从其11月28日的近期高点10410修正了300多点,并且在上一个交易日中跌至10069的低点。FII和PRO等主要参与者最近几天在指数期权中建立了400536张巨大的空头头寸。在昨天的交易时段中,他们做空了12423张合约。

相关新闻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把利率提高25个基点:动态级别Nifty可能低开,下跌10点:动态水平参见缺口开放:动态水平

昨天基准指数在低点10069之后开盘并收于10118。小型现货市场基准指数小盘也从其12月1日的最高点8823修正了415点,并在昨天的低点8408进行了修正。如果该指数跌破8408,则下一个水平将是其第1个月的低点8247。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为10099)所示,Nifty Future开盘价较昨日收盘价10146低44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