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ail India Q1FY20E结果预期

Gail India Q1FY20E的共识估计数:收入 - 18,013Cr,同比增长4.1%,由燃气传输和营销册的改善为4%,低于4%的Qoq .EBITDA - RS2,153CR,同比下降4%,增长27.9 %Qoq,由于较高的revenues.pat - rs1,162ccr,同比下降7.8%,由
于EBITDA.REMARKS:盖尔预计会在EBITDA QoQ中报告(1)恢复LPG和Petchem生产利润,(2)降低运营成本和(3)燃气传输和营销段的利润。我们预计(1)PTECHEM卷中的5%QoQ适度,(2)将气体传输和营销册的一些改进分别为112 MCM / D和98 MCM / 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