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Natco Pharma推出首个仿制药特立氟胺上涨3%

Natco Pharma的股票在周四早盘交易中上涨了3%,因为该公司推出了第一个仿制药Teriflunomide。

该公司推出了特立氟胺的仿制药,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症的复发型和缓解型,其品牌为Denopsy。

这是印度首次提供两种不同强度的-14毫克和7毫克片剂用于RRMS。

赛诺菲-健赞(Teriflunomide)由赛诺菲-Genzyme以AUBAGIO的品牌在美国市场出售。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Denopsy的价格具有吸引力,并且远远低于印度的其他替代产品。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2013年的估算,印度每10万人口中患有多发性硬化症的患者人数为5-20。

在09:30时,Natco Pharma的报价为782.05卢比,上涨14.35卢比,或BSE上涨1.8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