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mami与Salman Khan签约成为食用油业务的品牌大使

Emami集团今天表示,已将宝莱坞明星Salman Khan任命为其食用油业务的品牌大使,该业务是Emami Agrotech Ltd.的一部分。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萨尔曼(Salman)与传奇巨星阿米塔(Amitabh Bachchan)共同支持该组织的食用油品牌。

Emami在食用油业务中拥有三个品牌-Emami Healthy&Delicious,Himani Best Choice和Rasoi。

Emami集团董事Manish Goenka说:“我们期望与Salman Khan开展的新活动能够在现实生活中以他独特的风格推广我们的品牌,从而与消费者建立广泛的联系。”

相关新闻英国宣布向印度发起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其中34万名怀疑未报告收益的投资者受到I-T支持的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Emami品牌受到Shah Rukh Khan,Hrithik Roshan,Kareena Kapoor Khan,Kangana Ranaut,Shahid Kapoor和Sania Mirza等名人的认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