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正在探索解决危机的所有可能解决方案:L-G到AAP MLA

州长阿尼尔·贝加尔(Anil Baijal)今天就该市正在进行的海豹袭击活动写信给Aam Aadmi党(AAP)劳拉(Saurabh Bharadwaj),说正在探索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来克服“危机”。

上周,大凯拉什州立法者写信给贝贾尔,寻求与他任命AAP司法协助,以讨论自上个月以来市政公司针对涉嫌违反公民规范的财产实施密封行动。

LG在致巴拉德瓦伊的信中说,密封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司法协助官可以通过德里城市发展部长传达他们的建议,德里城市发展部长负责处理一些可能的解决方案,例如街道混合土地用途的通知。

LG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寻求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案,以克服危机,同时考虑到有关该主题和现行法律的司法声明。”

相关新闻国会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Fadnavis印第安人说,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它说,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关系到数十万人的生计以及德里的计划发展。

LG办公室说:“总督感谢MLA的关注,并欢迎任何建设性的建议,但他强烈建议不要试图琐碎此事。”

同时,Aam Aadmi党声称其领导人Ashutosh,Dilip Pandey和其他司法协助在游行进入议会期间被警察拘留,反对零售业的封锁和外国直接投资(FDI)。

抗议者聚集在Sansad Marg的议会警察局附近进行游行,但警察不允许他们继续前进。

后来,巴拉德瓦伊说,那些尚未被警察拘留的AAP军火将到达LG房屋,并要求德里发展局(DDA)立即修改总体规划2021,以在德里停止封印。

州长是DDA的主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