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行业欢呼零售业新的外资准则

行业专家以及最大的零售商贸易机构RAI都赞扬了单品牌零售业的新的外国投资规范,其中政府今天允许自动批准100%的外资,这是积极的一步。

到目前为止,在单品牌零售中,只有49%的外国直接投资允许通过自动途径进行。超出该水平的投资需要政府的批准。此外,当地采购规范也已经放松了五年。

印度零售商协会(RAI)的库玛·拉贾戈帕兰(Kumar Rajagopal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为允许通过自动途径进行100%FDI的决定将简化外国和国内品牌的流程。”

他补充说,由于跨国公司需要时间来发展良好的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因此放松的采购时间框架被视为“有益的”,同时又不损害成为全球品牌的良好采购中心的必要性。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零售商将能够开始运营,并且将有五年的时间寻找在质量和价格方面合格的本地合作伙伴和供应商。

根据行业估计,到2020年,国内零售业的年固定汇率将达到1万亿卢比,复合年增长率为15%。

安永印度公司的Aashish Kasad将这一决定描述为一个渐进的步骤,这将有助于吸引外国投资进入该行业。

但是,他说,业界对多品牌零售的FDI规范没有变化感到失望,这是他获取最新技术和零售格式所需要的。从长远来看,预计这项改革还将促进就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并有助于经济。

TeamLease的Neeti Sharma说,此举将导致对技术开发的新角色的需求,以及对在线零售商,供应链和物流以及客户服务的支持。

她说:“为了满足公司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当务之急是我们必须专注于提高劳动力技能,并重塑学习和发展计划。”

预计该决定还将在不久的将来增加该行业的房地产供应。

“在过去几年中零售业长期放缓之后,我们看到强劲的卷土重来,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对零售业寄予厚望。仲量联行印度公司的Pankaj Renjhen表示,零售业在2017财年的私募股权投资显着增加,表明未来几年零售房地产的显着增长,而今天的决定将进一步加快这一步伐。

他解释说,随着包括世界银行,标准普尔和穆迪在内的大多数经济机构继续预测未来三年(2018-20年)的GDP增长超过7%,全球零售商的增长可能性很大。

但是,律师事务所MDP&Partners的Malav Virani表示,此举仅对新来者有利,因为像耐克,宜家这样已经在这里参加比赛的球员由于严格的采购准则而不会从中受益太多,这将继续作为一项新举措。阻止他们更快地扩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