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分析师对第一季度财报后的UltraTech Cement持乐观态度,预计上涨空间高达27%

由于利润率低迷,UltraTech Cement的6季度季度独立利润同比下降32.9%至598.39千万卢比,但运营收入增长了30.6%至865.5亿卢比。

“该公司于2017年6月收购了21.2吨/年的水泥产能,已经在所有地区实现了70%的平均产能利用率,并且实现了收支平衡。这是获得产能最快的增长之一,” UltraTech在文件中说。“第一季度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34%,达到1680万吨。”

但是截至2018年6月的三个月的数据与之前同期没有可比性,因为该公司已于2017年6月29日从Jaiprakash Associates和Jaypee Cement Corporation收购了水泥厂。

UltraTech表示,尽管燃油价格上涨,但其实现的经营EBITDA为每吨929卢比,而2018财年第四季度为每吨922卢比。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市场可能会在预算,制药和FMCG包装之前强劲波动,看起来强劲” UltraTechCement Standalone 2019年12月净销售额为9,981.75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3.27%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增长了4%,达到1,623.8千万卢比,但由于折旧费用(同比增长57%),财务成本(161%),电费和电费的增长,利润率收缩474个基点至18.8%。燃料成本(53%)和货运及代理费用(40%)。

经纪行对该股保持乐观,预计该股的回报率将高达4-27%。

摩根士丹利:超重/目标-4,894卢比/回报-27%

EBITDA 3%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收入的主要推动力是销量增长34%,达到1750万吨。积极的惊喜是实现的季度环比增长1.5%。

每吨EBITDA持平。管理层预计需求势头将保持强劲。

德意志银行:购买/目标-4,400卢比/回报-14%

数字大致一致。由于利润率预期减弱,我们预计利润率将在年底前改善,并比FY19的预期低8-10%。

基于印度西部和中部地区更好的定价能力,我们对公司的结构性乐观。

ICICI证券:购买/目标-4,800卢比/回报-25%

较高的基础设施支出以及农村经济的复苏预计将在18-20财年将水泥需求提高8%。加上供应有限(18-20财年复合年增长率为3%),预计将推动利用率和定价。

此外,卡车司机的载重量的增加有望降低物流成本(占总成本的30%)。

再加上各种成本效率,例如更高的WHR份额(从7%到15%),Jaypee工厂的成本优化(每吨50卢比)和替代燃料的使用,有望使UltraTech在盈利方面保持领先于同行。

因此,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目标价格修改为每股4,800卢比(即20倍FY20E EV / EBITDA)。

奥斯特瓦尔特:购买/目标-4,696卢比/回报-22%

由于包括Jaiprakash Associates“资产,Ultratech的产量(包括白水泥)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5%)至17.5mt(估计为17.63mt),该资产在19财年第一季度的利用率为70%(而2015年第一季度为75%) 18年第四季度)。我们估计19财年第一季度前日本特许厅业务的国内灰度销量同比增长9.5%。

由于中西部市场价格的上涨,综合变现价格比上一季度增长1.4%,达到4,947卢比(估计为5,030卢比)。西方和中部市场的销售质量环比有所改善,北方和南部市场的价格下跌部分抵消了影响。

该股的19 / 20E EV / EBITDA为14.6倍/11.3倍。我们对该股票的估值为20倍FY20E EBITDA,以达到目标价格4,696卢比。购买

Prabhudas Lilladher:持有/目标-4,000卢比/回报-4%

由于低于预期的实现,Ultratech报告其19财年第一季度收益低于我们的预期。在强劲的需求和新兴的纪律的带动下,华尔街押注于价格的可持续增长(利润率不断提高)。

但是,我们认为,由于需求质量低下以及该行业产能增加的渠道漫长,这一主题不会在未来几年内展开。

最重要的是,拉伸估值(EV / EBITDA为15.2倍,P / E为20倍FY20e)限制了当前水平的有意义的上涨空间,且安全边际有限。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4,000卢比。

股价收于3857.25卢比,上涨了7.90卢比,在BSE上为0.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