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BI批准了ICDR法规,以监控所有上市的IPO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在6月21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批准了资本和披露要求(ICDR)法规的发行。

SEBI在考虑了主要市场咨询委员会(PMAC)的建议以及对咨询文件的公众意见之后,批准了《 2018年ICDR条例》。

Moneycontrol首次报告说,市场监管机构在其董事会会议上分析了公众意见后,正在考虑对ICDR进行修订。

监管机构正计划彻底修改ICDR法规,并希望为每一个进入市场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任命一个监管机构。目前,仅对超过10亿卢比的IPO进行监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鉴于市场情况,有必要监视所有发行人。”

根据目前的安排,发行人为使用IPO的收益进行必要的准备,这些收益将由公共金融机构或要约文件中指定的发行人银行之一的预定商业银行进行监控。

同时,SEBI计划修改根据证券法对进行第三方转让的实体的各种规范。

市场监管机构将发布有关该主题的咨询文件。SEBI董事会在会议上清除了该提案。

SEB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证券市场的信托人在可靠地披露信息,财务信息和遵守法规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商户银行家,信用评级机构,保管人,债券受托人和发行商的注册人均已向SEBI注册。

但是,许多其他人(包括特许会计师,公司秘书,成本会计师和估值师)从发行人或市场中介机构接手工作,目前尚未在SEBI注册。

在这种背景下,SEBI董事会已批准发布咨询文件,以修改有关根据证券法进行第三方信托转让的实体的各种规定。

这将涵盖发行人,集合投资工具,中介机构和市场基础设施实体的任务。

该新闻稿说:“缺乏可靠和可靠的此类信息报告,可能会对证券市场和金融系统的信心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董事会还决定取消次级经纪人作为市场中介人的类别。

“任何新的二级经纪人不得获得注册。注册的子经纪人应迁移到授权人员或交易成员...不选择迁移的子经纪人,应被视为已放弃注册为子经纪人。”

监管机构将提供适当的时间段以促进过渡。

(带PTI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