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寻找D-Street的Virat Kohli吗?大约30只股票在5年内提供高达78%的复合回报

D-Street与板球比赛差别不大,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成分几乎相同。您必须要有耐心,勤奋,一致和专注。就像在比赛中一样,并非您所有的击球手都将在投资组合中打入半个世纪或一个世纪,而且您的所有股票都不会表现出色。

Virat Kohli是印度板球队一贯表现出色的人。根据Crickbuzz的数据,他的罢工率为92%,在200多次比赛中,他的命中率接近10,000。

好吧,作为股票投资者,我们希望我们所有的股票都能像Virat Kohli一样持续表现。尽管这是一个牵强的想法,但仔细的库存选择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

我们在S&P BSE 100指数中查看了这些公司的数据,在过去五年中,将近30家公司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超过20%。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标普BSE 100指数中多达29家公司,其中包括TVS汽车公司,Bajaj金融公司,Bajaj Finserv,大不列颠工业公司,Eicher Motors,Aurobindo Pharma,Biocon,Ashok Leyland,Maruti Suzuki等公司的名称都得到了一致的回报在过去五年中高达78%。

“ D-Street的Virat Kohlis将继续发光,因为这些公司在财务方面已经变得非常强大。清单中提到的所有股票的共同点是,所有股票在各自领域都占据领导地位或非常好的市场份额。” Indiabulls Ventures的Foram Parekh告诉Moneycontrol。

但是,在我们理解这些公司为何帮助提供一致的回报之前,还不了解这些原因。首先让我们了解什么是CAGR或复合年增长率。

好吧,复合年增长率更多只是一个代表性的数字,而不是真正的回报。它是指投资以稳定速度增长时的增长速度。这是一种平滑投资收益以更好地理解和比较的方法。

要计算复合年增长率,请用相关时期末的投资价值除以该时期开始时的价值,将结果乘以幂除以时期长度,然后从随后的结果,如Investopedia所述。

可以肯定的是,大多数股票一直表现稳定,拥有良好的公司治理以及管理层保持领导地位的愿景。

Axis Securitie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run Thukral告诉Moneycontrol:“当看到股票持续表现出色时,您会注意到其中大多数公司的市值/产品扩展或营业效率使利润翻了一番。” 。

“因此,历来表现不佳的公司的稳定性取决于未来几年内其收入增长或利润增长的潜力。投资者可以通过短期或中期投资定价错误的股票来获利,但通过投资增长型股票,有可能在今年实现CAGR的大幅增长。”

还有其他参数可以帮助选择股票吗?

专家建议,CAGR作为参数非常适合分析公司的历史绩效,但选择股票需要定量和定性的前瞻性方法。

在质量方面,投资者应关注质量管理,市场机会,收益轨迹的清晰性,竞争优势,稳健的回报率,可管理的杠杆率等,这是在投资任何公司时都需要考虑的一些参数。 Religare Broking总裁Manglik。

在数量方面,只关注少数几个参数,例如净资产收益率,了解账面杠杆水平,现金流量的一致性,营业利润率等。但是,并非所有参数都可以应用于每个行业。

除分析各种比率外,投资者还应仔细研究公司的顶,底线以及现金流结构

“投资者应使用诸如EV / EBITDA,ROE,RoCE,保证金,债务比率等参数。现金流将帮助投资者挑选股票,但仅凭这些参数是不够的,如果没有考虑到他们所从事行业的支持的话。公司的基本面”,Thukral建议。

动力能继续吗?

近30支获得一致回报的股票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无法表现出类似的业绩,分析师建议投资者在其中一些中入账。

“在标准普尔BSE 100指数的30只股票中,复合年增长率高达78%,避免在汽车领域和一些OMC的一些股票。过去,TVS汽车公司提供了出色的5年复合年增长率(78%),这主要是由于其基数较低,并且由于无法维持这些水平,因此未来希望获得类似的回报是不现实的,” SAMC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eet Modi证券和股票票据告诉Moneycontrol。

“某些OMC,例如HPCL和BPCL的价格一直在下降,这使得这些股票成为风险投资。其他周期性刊物,例如JSW Steel,Bharat Forge和Ashok Leyland都非常不稳定,由于贸易战的困境和其他宏观因素,它们可能无法提供稳定的回报。”

莫迪进一步补充说,除上述股票外,其他股票可能会被证明是良好的投资,这要取决于它们的基本面和管理诚信。

消费行业中有许多存量可靠,稳定且在过去几年中显示出持续增长的存量。

专家认为,为什么消费将表现出色,因为它与经济,宏观经济,贸易战,汇率波动无关,而是随着该国人均收入和家庭支出的增长,它们表现良好。

“我们认为在诸如Page工业,Relaxo,Godrej Consumer,Bajaj Finance等股票中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以保持跑赢大盘。您会在CMP上购买它们还是等待修正,这取决于您的持股能力以及您如何评价安全边际,” Bonanza投资组合的一位分析师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