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rtha Venture Fund宣布其200卢比的卢比基金首次关闭

Artha Venture Fund(AVF)已完成首笔20亿卢比的种子基金Artha Venture Fund I的募集。

据该基金称,虽然首次募集已筹集了600万美元,但最终募集预计将在6到12个月内完成。

AVF的策略是成为早期公司的第一位投资者,并通过前三轮融资来支持他们。

它在投资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分配1到1亿5千万卢比,其中50-60%的资金指定用于后续投资。它已经在9月季度完成3-4个投资的过程中,并计划每年进行8-10个新投资。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AVF由种子投资者Anirudh Damani创立。他参与了100多轮融资,并投资了OYO Rooms,Exotel,BabyChakra,Fynd等创业公司。

该风险基金计划参与LenDenClub的A轮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