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黄金价格稳定喂养率徒步旅行

黄金价格UpdateComex黄
金价格(上一篇)今日(每10Gms)印度的1200.70%涨幅为1200.70%(每10Gms)30,625%Change0.10%来源:IIL研

究昨日的交易赛,黄金价格下跌超过200点,封闭在30,600分。MCX黄金价格正面临其下跌趋势线的抵抗日常时间框架的30,850水平。目前,印度的黄金价格在每小时图表中徘徊在30,500个层面的关键支持。戈雷,黄金

价格在其50天的搬家平均水平上方交易,这表明短期趋势仍然存在。Comex Gold价格也接近其1198美元的支持。美国联邦储

备金周三提高了利率,该利率被广泛预期,未来几年的货币政策前景在稳定的经济增长和强大的就业市场中,未来几年的货币政策前景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