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ddy博士的“未来零售”,可以带来9-18%的回报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6月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本周市场开盘走高,但是全球不利因素和汇率问题导致本周晚些时候出现抛售压力。

Nifty50周一收于低点11,582点附近,下跌0.84%。较广泛的指数表现好于基准,BSE中盘和小盘指数当天分别下跌0.45%和0.17%。

周一,BSE的市场广度略微有利于下跌。当天,Nifty形成了看跌腰带持有线,即开盘价和高价相同。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它跌破并收于上升支撑趋势线下方,连接10,558、10,946和11,340低点。

交易低于周一低点11567,我们预计将向支撑位11495-11485修正。下个支撑位在11,340水平。

从好的方面来看,该指数需要清除11,760点才能使上升趋势继续向11,845-11,925点上升。在Nifty选项中,看跌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头寸为11600,然后为11500,而看涨期权的最大未平仓头寸为11800。

在11,800处看到大量的看涨期权书写,表明这将成为短期市场的上行阻力。印度VIX波动率指标从支撑位12逆转后已跃升至13.39水平。

从目前的水平进一步上涨将增加市场压力。

以下是5大股票清单,它们可能在1个月内带来9-18%的回报:

雷迪博士实验室:购买/ CMP:2593卢比/止损:2490卢比/目标2800-2850 /回报率10%

该股票在2015年11月创下4387的历史新高,此后一直处于下跌模式,去年8月曾跌至1901卢比的低点。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一直在1900-2600范围内交易,并在周线图上形成了双底形态。

交易量良好,表明股票价格较低时的价值购买。最近的反弹使该股票跌至颈线,即突破水平。

价格随着布林带的扩张而出现了从布林带的突破,并在上方带上收盘,这表明突破方向的延续。

每周图表上的MACD线已从零的平衡水平上升。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购买股票,价格跌至2550卢比,止损位于2490卢比以下,目标价格为2800-2850卢比。

Mahindra CIE汽车:购买/ CMP:287卢比/止损:价钱:270卢比/目标:340卢比/返还18%

一年多以来,该股一直在265至205个奇数水平之间交易。在周一的交易时段中,该股见证了强劲的价格动能以及高交易量,这帮助该股突破了275-280的阻力区并收于三年高点。

总体而言,从每周图表来看,该股票处于310至160奇数水平之间的主要基本形态。价格随着布林带的扩张而出现了从布林带的突破,并且收盘于较高带之上,这表明在突破方向上开始了新的上升趋势。

日图上动量指标处于看涨模式。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向280卢比的跌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270卢比,目标价格为340卢比。

未来零售:购买/ LTP:574.40卢比/止损:550卢比/目标:650卢比/回报13%

该股在今年4月达到638卢比的高点后一直处于下跌模式。它一度跌至452的低点,这是该股的有力支撑区域,并且从低点开始出现了智能复苏。

上周,该股在阻力线上方盘整并突破阻力线。在周一的交易中,价格出现了跟进走势。

价格从布林带(Bollinger band)突破,带的扩张表明趋势持续。

每周图表上的相对强度指数(RSI)首次与平均水平产生正交叉。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565卢比的跌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550卢比,目标价格为650卢比。

塔塔·艾尔克斯(Tata Elxsi):LTP:1446卢比/止损:1385卢比/目标:1650卢比/回报14%

该股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中,因为它已在其周线图上形成较高的顶部和较高的底部。该股在今年7月触及1491的高点,此后进入整合模式。

在过去八周中,该股的交易价格在1491至1360个奇数水平之间。价格在过去的50天移动均线处获得支撑。

相对强度指数和随机指标与日线图上的各自平均值均出现正交叉。因此,可以按当前水平和向1425卢比的跌幅购买股票,止损低于1385卢比,目标价格为1650卢比。

联合精神:卖/ LTP Fut:614 /止损:640卢比/目标:560卢比/回报9%

该股自今年1月触及802高点以来一直处于下跌趋势。该股票未能突破其下跌阻力位802和736的高点。

然而,上周曾触及662的高点,但随后又从其200天移动均线和下降阻力趋势线中逆转。

相对强度指数和MACD线与日线图上的平均值给出负交叉,表明下降趋势有所恢复。

因此,该股票可以按当前水平出售,并且在上升至620卢比的同时,止损高于640卢比,目标价格为560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