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韦丹塔; 425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韦丹塔的研究报告

我们认为韦丹塔(VEDL)对Electrosteel Steels(ELSS)的收购在短期内会增值:i)EV / t 546美元/吨,比最近的交易要低得多; ii)囚禁铁矿石的使用和产能增加带来的EBITDA / t增长潜力; iii)扩大到2.51mtpa以上的机会。

外表

如果VEDL决定在Jharkhand拥有足够的铁矿石产能以支持5mtpa的工厂,因此决定进一步扩大该工厂,我们将看到规模经济的其他好处。我们维持FY20E EBITDA的“买入/卖出”及425卢比的目标价。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