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虽然Sensex的回报率很低,但是这22股BSE 500股票在5个月内上涨了30-80%

1月份,标准普尔BSE Sensex触及纪录高点36,443。上个月经历了一次过山车式的过山车之后,它在本周的盘中恢复了该水平,从而导致该时期的收益不高。但同期,标准普尔BSE 500指数中超过20只股票的回报率为30-80%。

标普BSE Sensex指数在1月29日创下了36,443的历史新高,但由于交易员倾向于在过去五个月内预定利润,因此见证了抛售压力。

多头设法在周四将指数推高至同一水平之上,并在周五即7月13日的盘中交易中创下36,740的新高,但多达22只股票以30%至80%的涨幅大胜该指数。在同一时期。

从1月29日至7月12日上涨了50%以上的股票包括Indiabulls Ventures,Firstsource Solutions和V-Mart Retail等名称。同期上涨30%至40%的股票包括不列颠尼亚,Avenue Supermarts,雀巢印度,Ipca,欣喜食品厂,NIIT技术和Bajaj Finance等。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由于一些大型股的上涨,标普BSE克服了所有担忧,创下了新的纪录高位。高估值,卢比贬值和对贸易战的担忧以及原油价格的上涨是一些眼前的担忧,可能会限制上行空间。

Nifty50,距离纪录高位仍超过100点,在周四设法自2月1日Sensex达到纪录高位以来首次夺回11,000大关。分析师认为,流动性和积极势头很可能使该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即使不是在7月,也就是独立日之前。

Nifty的最后五百点涨势已经由八只股票领跑,并且全部属于大盘股领域,其中包括TCS,RIL,HDFC双胞胎,Kotak Mahindra Bank,Infosys,HUL和Maruti Suzuki等名称。

这些股票占Nifty50市值的44%,自5月23日Nifty低于10,500以来,平均上涨了10%。货币贬值已帮助IT股票在过去一个月中获得可观的回报。估值丰富,因此上涨空间有限。 Kotak Securities高级副总裁Rusmik Oza(PCG研究部主管)。

“一个1年远期Nifty每股收益为576卢比,其交易价格为19倍,这笔交易非常丰富,比10年平均值高出一个标准差。我们预计Nifty将停在之前的最高点11,200,”他说。

中小型股:

在小型股领域,两只股票在同一时期成功地使投资者的财富增加了一倍以上,其中包括像Elctrosteel Steels(上涨595%)和Nelco(上涨106%)之类的名字。

“由于全球线索以及TCS超出预期,市场已经跨过历史高位,而且收益季节开始稳健。Motilal Oswal机构股票研究主管Gautam Duggad表示,大盘股与中盘股之间的差异在2018年扩大了,中盘股和小盘股指数仍较顶部下跌15-20%。

Duggar进一步补充说,他的相对偏好仍然是大型股,因为中型股的交易价格仍高于大型股。他喜欢消费,汽车,私人金融和IT。

标准普尔BSE小盘股指数在2018年仍然承压,跌幅仍略高于14%,但从1月29日至7月12日,多达68只股票上涨10-100%,其中包括Bajaj Electricals,VIP Industries,Aarti Industries,Graphite等名称印度,Gruh Finance,Hexaware Technologies,V-Mart,MindTree和Indiabulls Ventures等。

从中型股来看,只有9只股票上涨了10-30%,其中包括Mphasis,Page Industries,Bajaj Finserv,Berger Paints,Exide Industries,Glaxo Pharma,MRF,Marico和P&G Hygiene and Healthcare等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