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MR基础设施增长3%;收购海德拉巴国际机场GMR 11%的股份

周一,GMR基础设施股上涨了3%以上,因为该公司将收购GMR海德拉巴国际机场的11%的股份。

GMR基础设施的子公司GMR机场已达成协议,从马来西亚机场控股有限公司(MAHB)手中收购4,15,80,000股面值10卢比的股票,占GMR海得拉巴国际机场(GHIAL)的11%股权及其子公司MAHB(毛里求斯)。

上述收购尚需获得标准批准,总对价约为48.4亿卢比(7,600万美元)。

GMR海得拉巴机场是专为设计,融资,建造,运营和维护海德拉巴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而设计的特殊用途车辆,自2008年3月起,优惠期为60年。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GMR机场目前持有GHIAL 63%的股份,拟议收购后,该股份将增加到74%。

GHIAL的其余股份由印度机场管理局(13%)和Telangana政府(13%)持有

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2018年2月13日举行,以审议,批准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季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独立和合并)。

在10:46时,GMR基础设施的报价为19.60卢比,比BSE上涨0.35卢比或1.8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