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otherson Sumi Systems; 385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Motherson Sumi Systems的研究报告

Motherson Sumi的2018财年第4季度业绩报告。独立收入同比强劲增长22%,SMRPBV同比增长17%,推动收入同比增长37%。安慰EBITDA利润率为9.7%(同比增长100个基点),主要受到铜价上涨的影响。由于现代和起亚的销量下降,本季度SMR收入疲软。墨西哥,匈牙利和美国的新工厂如期进行,一旦稳定,将为SMP收入增加10亿欧元。全球卡车销量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轨迹,这对PKC业务而言是个好兆头。鉴于公司多元化的业务模式以及强大的执行力和令人鼓舞的业绩记录,我们对公司保持正面看法。我们估计安慰剂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9%。受收入24%的复合年增长率以及EBIDTA利润率提高80个基点的推动,该公司在18-20E财年的收入有所增长。

展望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385印度卢比。大量订单收缩,SMRPBV的利润率增长低于预期以及货币波动是我们投资观点的主要风险。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