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首选汽车,制药和选择PSU银行;查看这3只股票的最高14%回报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上周,Nifty的利润预定在10,780至10,800之间。盘中最高触及10,784,并见证了过去三个交易日的抛售压力,周环比下跌0.7%。在收益方面,HCL Technologies,Hexaware Technologies和NIIT Technologies感到有些失望。这导致公告发布后股价修正了10-15%。

InterGlobe Aviation(Indigo),Century Textiles,Siemens和JSW Energy也看到了与大盘一致的大幅获利,因分析师下调了他们对FY19的盈利预期。柯达(Kotak Mahindra)银行逆转了这一趋势,并在业绩创下新高。

全球新闻方面,美联储维持利率与预期一致,全球市场保持平稳。

5月4日当周,Nifty下跌0.7%,中型股和小型股分别下跌2.1%和1.1%。在金属板块中,金属,能源,房地产和IT部门上周分别下跌了3.5%,2.8%,2.3%和2.5%。

由于私人银行的积极势头,Nifty银行上周上涨了1%。印度VIX上涨10.3%,收于13.3水平。突破14点将增加未来的波动性。

市场前景

我们预计当前水平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整合,各个行业和股票轮换取决于5月份季度业绩带来的更多新闻流。在各个行业中,我们对制药和汽车行业保持乐观。人们可以在当前水平上启动精选的国有银行股的新多头,因为在最近的大幅调整之后,风险回报率仍然保持有利。

期权数据继续表明在10,500水平上的强劲支撑,看跌期权的未平仓合约为40万股。从好的方面来看,有11,000股期权的OI最高,为610万股。

以下列出了三只股票,它们可能在短期内产生高达10-14%的回报:

Havells印度/ CMP:540卢比/评级:购买/目标:592卢比/止损:510卢比/往返:10%

该股已经回撤了之前涨幅的50%(484卢比-559卢比),随后在获得其长期移动平均线(100天EMA)的支持下又回落。在日线图上,该股形成了看涨的反转形态-穿刺线。

主要技术指标正在低于其平均水平交易,这表明该股在近期继续盘整,然后继续向北走动并重回历史高点之前进行了近期盘整。

如果出现任何下跌,该股将在其200天均线附近找到强劲支撑。因此,此处可以以592卢比的止损为592卢比的目标启动多头头寸。

Petronet LNG / CMP:219卢比/评级:购买/目标:245卢比/止损210卢比/回报:12%

从最近几天开始,该股一直处于压力之下,下跌通道的下带及其20个月移动均线是该股的关键反转点。

主要技术指标在之前的下跌中达到了超卖区,表明该股的下跌空间有限。

我们认为,该股将在继续向南走动之前反弹。从较高的方面来看,该股将在通道的高位附近面临障碍。

如果出现任何下跌,其20个月移动均线将继续作为该股的关键反转点。因此,此处可以为目标Rs 245启动多头头寸,止损为Rs 210。

Manappuram Finance / CMP:Rs 127 /评分:购买/目标:145卢比/止损:119卢比/往返:14%

该股从牛市形态突破,升至历史新高,表明该股进一步上涨。主要技术指标处于看涨模式,与我们的短期观点一致。

我们认为该股将继续走高,并将很快完成看涨模式。

在下方,该股票将在牛旗形态的上方获得支撑。因此,此处可以以145卢比的止损为145卢比的目标启动多头头寸。

免责声明:作者是Reliance Securities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