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莲花现在将在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盛开:Yogi Adityanath代表BJP在东北各州获胜

UP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今天将BJP在东北各州的“历史性”演出归功于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以发展为导向”的政策和阿米特·沙(Amit Shah)的“组织技能”,并说,一天之内,一个政党将从克什米尔到Kanyakumari掌权。

在党在特里普拉,那加兰邦和梅加拉亚邦举行的民意测验中,该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之后,首席部长在北京人民党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他说:“人民党在东北地区的出色​​表现将大大有助于实现人民的发展愿望。”

阿迪亚尼亚特(Adityanath)表示,独立后,东北这些州将有机会加入民族主流,并享受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方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在这些议会选举中为番红花党竞选的UP首席部长表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发展政策和BJP总统阿米特·沙阿(Amit Shah)的组织技巧导致其党的“英镑表现”。

他说,由于总理的发展导向政策和他的善政,以及党魁阿米特·沙阿的指导,“莲花”现在将在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西孟加拉邦和奥里萨邦盛放。

他说:“从克什米尔到卡尼亚库马里,只有一个政党执政的那天不远。”

他还对BJP将赢得下周在北方邦戈拉克布尔和普尔普尔选区的洛·萨卜哈补选充满信心。

BJP继续取得连胜,击败了Tripura,并被邀请加入那加兰邦政府,而梅加拉亚邦选举产生了一个悬而未决的议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