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山西汾酒:要加大混改力度 进一步引进民营资本

【今日直播】

温冠麟:香港除了正股外的快速投资机会

掘金大消费|长江农业余昌:拥抱成长—长江农业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消费|长江李俐璇:破晓——长江纺服202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

掘金大科技|招商余俊:精选新基建四大赛道,在变革中寻求确定性投资机会

联海资产佟思雨:如何布局核心资产

华夏基金徐漫:免税行业新时代

新华基金周晓东:搞懂军工 投资不慌

易方达成曦、 兴业证券徐佳熹:详解科创板下的创新药投资机会

广发基金霍华明:上海金投资价值分析

华宝基金曾豪:如何抓住未来市场的投资大趋势?

天弘杨超、国泰君安王聪:电子行业的重构与创新

e公司讯,针对“混改方面还有没有进一步动作”的提问,山西汾酒董事长李秋喜在参加证券时报·e公司“高管面对面”活动时表示,下一步的混改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我们还是要加大混改的力度,要进一步引进民营资本、民营企业和其他方面的一些资源,再进行深度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我想通过进一步的深化混合制改造,汾酒的活力也一定会更加迸发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