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买,卖,保持:在2018年预算之前有4只股票成为关注焦点

JSW钢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升级至跑赢大盘/目标:提高到322卢比

该经纪行将20财年EBITDA估计值提高了11%。

L&T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提高到1,86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进行盈利升级。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提高到1,650卢比

摩根士丹利说,该公司是印度建筑业繁荣的最佳代理。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1,680卢比

该经纪人表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勾选了所有正确的方框。它是国内资本支出的良好代表,并补充说,该公司有一项可靠的战略来改善增长和投资回报率。

ICICI银行

经纪业务:德意志银行/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380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没有分歧,收入驱动力很弱。

此外,该公司表示,净利息收益率和自由收入较弱,而贷款增长却有所回升。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超重/目标:价钱:48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资产质量继续正常化之路,而该公司仍是该公司的首选。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价钱:375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对资产的核心PPoP的改善是重新估值的关键。

经纪业务:麦格理/评级:优于大市/目标:提高到425卢比

该券商认为,没有分歧是积极的。

韦丹塔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422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第三季度EBITDA符合预期,但净利润未达预期。此外,考虑到第三季度的利润损失,该公司将2018财年的每股收益降低了6%。该公司预计未来两年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