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shok Leyland,TVS推送汽车指数更高

漂亮的自动指数上涨2.2%至8,752级,由Ashok Leyland和TVS电机公司领导。Ashok Leyland获得了指数上的顶级位置,交易量高6%。其他汽车股,包括电视电机,阿波罗轮胎,母生,艾森也交易了4%
以上.TVS电机和塔塔电机将释放他们的Q3FY19 Q3FY19的财务.Quequity基准指

数在下午的会议上交易更高。周四。重量级人员,Sun Pharma,Infosys,Maruti和HDFC银行的交易

量更高。Sensex上涨153点至37,127,而Niftyged 46点至11,108点。市场宽度与1,054股股票推进,663股股票下降,343份剩余不变。

挥发性指数印度vix下跌2.59%至15.22。

禁止漂亮金属的所有部门指数都是绿色的,漂亮的制药是顶级的表演

者(UP 1.66%)。银行漂亮的波动预计将在每周衍生物的下半年的下半年接受,衍生物expiry.adag股票继续裂开依赖瑞士法郎,Rpower和Reliance Capital下降〜28%分别为23.9%和〜2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