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SW Steel专注于无机和有机增长:塞贾金达尔

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jjan Jindal表示,领先的综合钢铁制造商JSW Steel正在考虑在国内外市场上的无机增长以及有机增长,以引导公司走上增长之路。

他在公司2017-18年度报告中向股东致辞时说:“无机增长一直是我们增长之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探索战略机遇。”

他补充说,考虑到基础设施建设的推动力,国内钢铁需求增长的中长期前景非常乐观。

针对国内市场的无机计划包括通过NCLT购买受压资产,并为此与Numetal捆绑在一起,后者由Essar Group联合发起以购买Essar钢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可以注意到,JSW Steel对Bhushan Steel和Bhushan Power and Steel的投标均被取消资格。

在国内市场,JSW Steel还计划在21财年之前投入450亿卢比的资本支出,以扩大Vijayanagar和Dolvi部门的产能,并使下游业务现代化和扩大产能。

金达尔表示,这些扩展将进一步提高效率,而这些项目的完成将使我们的整体产能到2020年3月从18吨/年提高到24.7吨/年。在与一个金融合作伙伴的财团中,该公司已成为收购Chhattisgarh的1.5 mtpa炼钢厂Monnet Ispat的首选竞标者。

金达尔说:“此次收购紧邻恰蒂斯加尔邦和奥里萨邦的矿产丰富带,对于扩大我们在印度中部和东部市场的影响力至关重要。”

全球经济越来越多地采取贸易保护主义贸易措施,以维护其本国产业的利益。他指出,尽管这种趋势将来可能会继续,但不会阻碍JSW Steel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

该公司已制定了针对美国市场的宏伟计划,计划生产总容量为4吨/吨的美国熔融和制成钢,投资额将增加10亿美元。

他说:“我们在美国市场的总体投资蓝图,生产总容量为4吨/年的美国熔化和制成钢,估计高达10亿美元。”

该公司最近收购了位于美国的综合扁平钢制造厂Acero Junction Holdings,潜在产能为3 mtpa,企业价值为1.82亿美元。

金达尔说:“我们建议分阶段在该路口累计投资至多5亿美元,使其完全具备3 mtpa的炼钢能力。”

该公司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考虑分阶段向德克萨斯州的制板厂投资最多5亿美元,旨在提高能力和向后集成,以建立多达1 mtpa的热端设备。

同样,它正在以约55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意大利钢铁生产商Aferpi的轧制设备,产能为1.3吨/年。金达尔表示,通过此次收购,该公司将在欧洲市场上站稳脚跟,并可以迅速利用该大陆的新兴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