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喀拉拉邦的Idukki大坝将在26年后开放

亚洲最高的拱形水库之一的伊杜克高水坝定于26年内首次开放,这促使以首席部长Pinarayi Vijayan为首的委员会对今天的情况进行了评估。

官方消息人士称,由于季风暴雨后大量涌入,大坝的水位目前为2392英尺,而最高水位为2403英尺。大坝的百叶窗是在佩里亚尔河上建造的双曲率拱形水库,一旦水位达到2400英尺,便有可能打开。

这是西南季风时期它第一次达到最高水准。拱形水库包括为伊杜基水电项目建造的三个水坝-Idukki,Cheruthoni和Kulamavu。伊杜基大坝用于存储水,而后两个则用于将水输送到发电站。除了首席部长,税收部长E Chandrasekharan,水资源部长Mathew T Thomas,税收额外首席秘书P H Kurian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了百叶窗打开后应采取的预防措施。

还决定对战争情况进行一次调查,以调查万一打开百叶窗必须撤离的人员总数。官方发布的消息称,灾难管理机构借助卫星图片,在水坝地区及其周围约100m处准备了建筑物清单,并将收集这些建筑物中居民的详细信息。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喀拉拉邦首个超级工厂实验室(由喀拉拉邦CM开办)又有99个人受到监视电力委员会(KSEB,)正在为其780 MW水力发电站运营大坝。首席部长已指示Idukki和Ernakulam地区的藏家在大坝开放前进行必要的准备。在当前的季风期间,丘陵的Idukki降雨192.3厘米,比水库长期平均降雨量多4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