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会是古吉拉特邦的真正赢家:希夫·塞纳(Shiv Sena)

BJP保留了其争吵的盟友Shiv Sena,古吉拉特邦今天宣布,由拉胡尔·甘地领导的国会在选举中成为“真正的赢家”。

塞纳(Sena)领导人桑杰·劳特(Sanjay Raut)上台执政不是什么“大事”,并补充说国会可能已经失去了民意调查,但却“击败了”日本人民党。

“尽管您看到民进党上台,但真正的赢家是国会党。他们可能输了,但击败了人民党。”

他指出,人民党在古吉拉特邦执政已超过20年。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拉特说:“上台并不是一件大事。”

这位领导人的领导人还声称,BJP的“吹捧古吉拉特邦模式”失败了。

“ ...这种模式使人民党在该国掌权,但失败了。原因是您(BJP)展示的州和国家的梦想都没有实现。”

拉贾·萨卜哈成员进一步说,人民党“通过清空穷人的口袋剥夺了穷人”。

他在这里对记者说:“结果可在古吉拉特邦看到。”

劳特强调指出,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民众对古吉拉特邦人民党不满意。

他说,日本人民党以“古吉拉特邦模式”(发展中)为由上台执政。

拉特说:“如果古吉拉特邦的人民今天(对人民民主党)不满意,那么请了解他们的心理,了解该国人民的感受。”

他补充说,人民党应该了解古吉拉特邦人民的心态和“那里人民不高兴的原因”。

劳特(Raut)声称,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领导的政府在安全,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纸币禁令,失业或农民自杀等单一问题上均未取得成功。

他说:“这是我从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中收集的。”

劳特发表上述言论之际,塞纳(Sena)对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表示赞扬,称赞新任命的国会主席“在不影响结果的情况下与古吉拉特邦(Gujarat)进行民意测验”。

由乌扎夫·塔克雷(Uddhav Thackeray)领导的政党说,现年47岁的阿美西(Amethi)议员已在关键阶段接任了该党的职务。

“拉胡尔·甘地已经在关键阶段接受了担任国会主席的职责。祝他一切顺利,应该没有异议。”塞纳吹口哨《萨马纳》中的一篇社论说。

人民党今天保留了古吉拉特邦的权力,在拥有182名成员的议会中获得了简单多数席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