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ata Power部门融资270亿卢比

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今天表示,其全资子公司Coastal Gujarat Power Ltd通过非公开发行非公开发行的债券,筹集了270亿卢比。

Tata Power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所得款项将用于Coastal Gujarat Power的一般公司用途,包括外币债务的再融资,与外币债务的再融资有关的套期保值成本,资本支出和营运资金的增加。 。

沿海古吉拉特邦电力有限公司(CGPL)发行并分配了两个不可转换债券(NCD)(第一系列NCO金额为170亿卢比,期限为5年,第二系列NCO金额为100亿卢比,期限为1O年)该文件说。

关闭“ NCD被CARE Limited和India Ratings Limited评为AA(SO)。第一系列NCD的票面利率为9.70%,第二系列NCD的票面利率为9.90%,均需每年支付。”它说,CGPL在非传染性疾病下的债务义务由公司担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