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年12月14日DJS股份和董事会会议

董事会会议通知将于2017年12月14日举行

DJS股票属于金融-投资领域。

公司管理层包括Pratik Sudhir Bhatt-执行董事,Harish Sharma-执行董事,Avinash Kumar-Non Exe。和Sunil Sharma董事-非执行董事。和董事Malati Vidur Bhatt-非执行董事。&董事,巴拉特·潘迪亚-非执行董事&Vinesh Pandya专业总监-非执行专业总监Manoj Kumar More-非执行专业总监。

它在BSE上列出,其BSE代码为511636。

其注册办事处位于R.S.地下一层Venkatsamy Road西132号Visweawaram。Puram,哥印拜陀,泰米尔纳德邦-641002。

他们的注册商是Purva Sharegistry(印度)列兵。来源: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