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可能低开; ITC,JSW Steel,Tata Steel将成为焦点

市场可能会在周三大幅下跌,追随全球疲软。Nifty50周二收盘下跌4.70点至10,801.90。

新交所漂亮的期货也表明市场开盘疲软,因为它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下跌67.50点至10,758。

同时,早期迹象表明,在卡纳塔克邦议会选举中,仅次于绝对多数的BJP势头强劲。尽管民进党自上次选举以来的表现大为改善,但有报道称国会已准备好向民进党提供支持,但指数却有所下滑。

选举的影响将在两天内中和,但市场将从这次胜利中获得启示,并期望在2019年大选中获得类似的结果。?政府的稳定是股市所寻求的。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关键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在过去的几天中,中型股和小型股出现了许多抛售压力,并且它将继续在市场中跑输大盘。

分析师建议交易者在向10,900反弹时预定获利,而跌破10,780将为这种立场提供支撑。10,840水平继之以10,880水平将成为重要的障碍。反弹至这些水平的任何尝试都可以用作退出机会。

早期趋势表明,国会在组成政府方面可能会支持JD(S)。悬而未决的议会可能无法与市场相适应,将集会卖出作为策略,直到收盘价突破10,930。

在全球方面,随着美国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隔夜上涨,在华尔街下跌之后,大多数亚洲股市均下跌。

CNBC报道,周二美国Home Depot公司公布季度销售额低于华尔街预期,利率突破新高后,美国股市大幅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93点,收于24,706.41,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7%,至2,711.4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至7,351.63。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在Moneycontrol上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编辑Santosh Nair与Anchal Pathak谈论今天要关注的最新市场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