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JK Lakshmi水泥; 51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对JK Lakshmi水泥的研究报告

JK Lakshmi报告收入增长11%,主要是由于实现率提高14%。水泥销量同比增长2%(与熟料销售相比增长-2.5%)被抑制。销售额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1%)。本季度的产能利用率为83%。由于北部价格低迷,管理层有意识地减少了水泥销售。EBITDA / t的价格为454印度卢比/吨,增长了45%,这是由于更高的变现率被成本上涨所部分抵消。该公司正在东部地区实现WHR的INR100 / t的收益,并希望从CPP(预计将于19Q3委托)实现CINR70-80 / t。东部熟料产能可能在短期内成为瓶颈。

外表

我们继续以10倍EVE的价格对股票进行估值,以使其目标价为510卢比(3月19日)。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