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积累Hexaware技术; 385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的Hexaware技术研究报告

Hexaware 4QCY17的美元收入业绩稳定,尽管PAT未能实现。收入为1.561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1.4%,高于我们的预期(PLe:1.548亿美元)。EBIDTA利润率为16.8%,比上一季度下降145个基点,低于我们的预期(PLe:17.1%).工资上涨和新合同获胜者增加投资增加了该季度的利润率。税前利润为12.11亿卢比,比我们的预期低5%,这是由于一次性支出导致税率提高所致。我们相信,尽管两个大型客户的收入有所下降,Hexaware在2HCY17的收入增长方面仍取得了可嘉的成绩。2017年第四季度,前十大客户的收入比上一季度下降2.2%,比去年同期增长3.5%,占总收入的53%。Hexaware在CY17年度实现了15.6%的美元收入稳健增长,是该行业中最强劲的。公司已指导18财年美元收入增长10-12%,这是由于17财年第4季度退出收益率疲软所致。我们认为公司在指导方面似乎很保守。我们注意到,即使对于CY17,在开始时Hexaware的收入增长指导值为10-12%,并最终实现美元收入同比增长15.6%。管理层指出,CY18的收入增长将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更加强劲。Hexaware预测CY18E的EPS增长10-12%,较低的税率(相对于先前的假设)也有助于盈利增长。我们将Hexaware建模为CY18E / CY19E提供13%/ 15%的美元收入增长(与之前建模的12.5 / 13.5%相比)。净新交易中的TCV赢额在18财年保持强劲,达到1.8亿美元,同比增长18%。加强这些合作将有助于CY18E的收入增长。疲弱的4QCY17出口EBIDTA保证金和与新交易获胜相关的过渡成本可能会压低保证金轨迹。

外表

我们将CY18 / CY19E的EBIDTA利润率模型为17.2 / 17.2%(之前为17.4 / 17.2%)。由于公司的指导性税率较低,我们将CY18 / CY19E的每股收益预测上调4/5%。我们对CY18 / CY19E的每股收益估算为Rs19.2 / Rs21.6 / sh。Hexaware的市盈率为16.5倍CY19E。在P / E重估和EPS升级的帮助下,将目标价提升至Rs385 / sh(18倍CY19E EPS)。由于始终如一的强劲收入增长执行力和差异化战略,我们分配了优越的市盈率。保持积累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