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ivspace筹集了7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TPG Growth,高盛(Goldman Sachs)领投

家居室内和装修平台已由TPG Growth和高盛(Goldman Sachs)领投了7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轮还吸引了现有投资者(例如Jungle Ventures,Bessemer Ventures和Helion Ventures)的参与。

LivSpace将利用这笔资金在2019年之前将业务扩展到六个区域,同时在现有市场中实现更深的渗透。它还计划通过其设计中心增加线下足迹,并将继续投资于其设计合作伙伴社区和供应商市场的增长。该公司与HomeLane,Urban Ladder和Pepperfry竞争。

“在我们的旅程中,我们很高兴与TPG Growth和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他们对全球市场的了解以及在加速成长阶段公司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打造下一版Livspace。” Livspac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uj Srivastava说道。

“ Livspace是一家正在颠覆印度零散的室内设计和装修生态系统的公司。我们相信,他们的方法在跨多个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 TPG Growth负责人Akshay Tanna说。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Avendus Capital是公司最新一轮的财务顾问。

高盛(Goldman Sachs)董事总经理Niladri Mukhopadhyay表示:“这项投资符合我们对支持优秀管理团队的关注,这些团队独特地满足了印度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的需求和期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