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Cipla合并两个基于Sri Lanka的子公司;股票交易平

Pharma-Might Cipla的互酷全资子公司Cipla Pharma Lanka(私人),斯里兰卡(CPL)已融合了公司的另一个下坡全资子公司,呼吸免费Lanka(BFL )。从5月1日起,汞合作的方案来自2020年5月。

周二,Cipla说:“在融合到BFL时,CPL在没有上蜿蜒的情况下溶

解”。解释合并的原因,Cpla表示,“Cpl的融合”除了消除重复的重复之外,BFL将向两个实体巩固到一个,并帮助提供业务流程的合理运营工作,合理化,标准化和简化,这将导致运营协同作用和降

低成本“.CPL是作为合资企业(HV)之间的CIPLA(欧盟)和全资子公司CIPLA的比例为60:40。早些时候在2019年11月27日,CPLA欧盟获得了JV合作伙伴的股份(40万LKR被支付了在CPL中获得剩余40%股权,使得CPL成为一个全资子公司

。结果,该公司在申请中表示,“ Cipla欧盟在斯里兰卡携带了两家携带梦幻般的业务的子

公司。从今年5月,所有资产,负债,商业运营和CPL的雇员已转移到BFL。CPL将停止存在,BFL将继续保持全资子公司。此外,股权模式没有变化。

下午12点左右,Cipla股票在Sensex上的每件式售价为Rs661.65。该股票分别触及了每件377.45卢比,分别为每件660.6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