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当中型股上涨时,多头冲高。 RIL,JSPL上涨2-4%,Avanti Feeds放大12%

大盘指数在本周四下午继续以积极姿态交易,Nifty交易上涨111点至10,796,Sensex上涨375点至35,554。

在GMR Infra,IFCI,India Cements,JP Associates,Just Dial,Reliance Capital,SAIL和Unitech等公司的带领下,中型股指数上涨了1%以上。

Nifty银行上涨了1%,ICICI银行上涨了2%,而Yes银行,联邦银行和Axis银行是其他涨幅。

午后交易中,房地产股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例如Unitech,Godrej Properties,HDIL,Prestige Estates和Oberoi Realty。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石油和天然气库存也有所增加,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上涨了近2%,其次是印度盖尔(GAIL)和ONGC。

在媒体名称中,DEN Networks跃升了3%以上,而Network18,PVR和Sun TV Network则是其他赢家。

Nifty Metal上涨近2%,其中JSPL上涨了4%,其次是Hindustan Copper,JSW Steel,Tata Steel和SAIL。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Vedanta,Tata Steel,Axis Bank,Reliance Industries和ICICI Bank。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Future Retail,Just Dial,Vedanta,Tata Motors和Reliance Industries。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Avanti Feeds,Time Technoplast,Tata Steel,INOX Wind和Godrej Properties。

Bajaj Finance,Infosys,Firstsource Solutions,GRUH Finance和JSW Steel是少数在下午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股票。

另一方面,有70只股票创下了52周新低。其中包括Kwality,Pincon Spirit,Vakrangee,IVRCL,Manpasand饮料和Videocon Industries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388只股票上涨,306只下跌,360只持平。在疯牛病上,1861只股票上涨,617只下跌,而106只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