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ujarat Dy CM寻求彻底调查针对Vadodara公司的2,654千万卢比的银行欺诈案

古吉拉特邦副首席部长尼丁·帕特尔(Nitin Patel)今天表示,CBI应该彻底调查涉及一家城市公司的2654亿卢比的银行欺诈案,并确保追回全部被诈骗的金额。

CBI周四对刑事案件提起了刑事诉讼,该案件是总部位于瓦多达拉的一家从事电缆和设备业务的钻石电力基础设施有限公司(DPIL)及其董事的罪名,涉嫌欺诈多家银行265.4亿卢比。

该调查机构在该公司的官方和住宅场所及其在瓦多达拉的董事进行了搜索。CBI说DPIL由S N Bhatnagar和他的儿子Amit和Sumit提拔,他们也是该公司的高管。

古吉拉特邦政府在调查中没有任何作用。帕特尔在附近的Mahapura村与记者交谈时说,调查机构的工作是进行彻底调查并追回全部欺诈金额。

相关新闻三本因窃取和泄漏银行客户的数据而被预订的MC特别播客/贪婪,报仇或权力游戏:欺诈背后的动机是什么?I-T部门调查欺诈性F&O经纪人,受益人

帕特尔(Patel)也是金融产品组合的持有人,他表示,收回这笔款项将有助于恢复储户对银行的信心。

他说,联邦政府已经指示调查机构对涉及银行欺诈的人采取严格的行动。

帕特尔说,调查机构的任务是查获涉案人员的护照。

同时,古吉拉特邦国会领袖阿尔琼·莫迪瓦迪亚(Arjun Modhwadia)宣称,阿米特·巴特纳加尔(Amit Bhatnagar)与该州以及该中心的人民党领导人密切联系。

古吉拉特邦前国会主席莫德瓦迪亚(Modhwadia)要求进行详细调查,以查明银行欺诈资金的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