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将使用小型发动机自行车在印度作战

总部位于美国的巡洋舰自行车专家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周一表示,它将为亚洲市场开发一款小排量摩托车,主要针对印度买家。

总部位于密尔沃基的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款250-500cc的自行车将通过战略联盟开发,以在印度(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和其他亚洲市场上的客户获取和增长。

该公司没有立即说明这款小型自行车何时投放市场,或者当地合作伙伴是否会在印度以外地区。

Harley宣布这一消息是在印度连续三年销售下降之后。恰逢哈雷(Harley)的竞争对手,如宝马,KTM和凯旋(Triumph)与TVS汽车公司和Bajaj汽车公司结成伙伴关系,以开发本地产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从2015-16年度的最高销售记录4,708个单位开始,Harley上一个财政年度的销售量为3,413个单位。尽管Royal Enfield并未以与Harley相同的价格出售其自行车,但两个品牌的买家概况基本相同。Royal Enfield在过去四年中的销量翻了一番以上,达到80万辆。

Harley是印度产品线中最小的自行车,发动机功率为750cc,售价为52.5万卢比(不含税)。相比之下,其竞争对手(如宝马和KTM)生产的自行车的发动机始于300cc-400cc。皇家恩菲尔德(Royal Enfield)已开发出有助于其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650cc类别的自行车。

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市场,哈雷还将推出一款新的模块化500cc-1250cc中量级平台摩托车-跨越三个不同的产品空间和四个排量。这些新型的自行车很可能也将进入印度。

这将从公司的首款Adventure Touring摩托车,Pan America 1250、1250cc定制车型和975cc Streetfighter车型开始,所有这些都计划于2020年投放市场。到2022年将推出其他模型来扩大这些产品领域的覆盖范围。

加速战略将需要大量投资来改变全球业务的发展轨迹,该公司计划通过全面降低成本以及重新分配先前计划的投资和资源(包括到2022年的运营投资,从450美元增加到5.5亿美元)来完全为其提供资金。到2022年的资本投资为225美元至2.7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总体而言,该公司计划在2022年实现比2017年增加10亿美元的年收入,比2017年增加10亿美元的年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