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dea Cellular因获得Idea-Vodafone合并而获得NCLT批准后增长6%

电信公司Idea Cellular的股票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上涨了6%以上,此前该公司获得了Idea-Vodafone合并的NCLT批准。

据CNBC-TV18援引消息来源报道,NCLT(国家公司法律法庭)已批准Idea Cellular和沃达丰集团印度公司的合并。

外国研究机构摩根大通(JPMorgan)维持对Idea Cellular的减持评级,目标为每股50卢比。

它认为,除非我们看到收入回升,否则合并后的数学看起来并不好。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同时,如果RJio在FY19之后维持目前的积极定价和市场份额态势,那么合并后运营支出/资本支出减少的假设可能会被破坏。

德意志银行维持对Idea Cellular的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价格从105卢比下调至100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101%。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表示,争夺下一个十亿个眼球,内容是新的战场

在09:25时,Idea Cellular的报价为51.40卢比,在BSE上涨1.55卢比,或3.1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