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Flipkart的10亿美元大交易将于10月10日开始

Moneycontrol News电子商务零售商Flipkart在9月24日表示,将从10月10日开始第五版《大十亿日》。

该公司已与Amitabh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Virat Kohli等名人合作,认可了销售节。

节日销售将提供各种付款方式,例如免费EMI,借记卡EMI和无卡信用卡,信用额度最高为60,000卢比。

该公司还将为Flipkart Plus会员提供三个小时的独家提早抢购活动,并为PhonePe用户提供现金返还优惠。

这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被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收购后的首次大型十亿日销售。

Ope现已在PhonePe OYO上提供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为裁员的亚马逊推出福利,Flipkart需要建立收集塑料废料的系统:CGT到NGT的活动“大型十亿日已成为印度最令人期待的活动,这标志着印度喜庆季节的开始,并为以后的节日树立了标杆。Flipkart首席执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是TBBD的第五版,我们将致力于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大和最好的版本。2017年,TBBD与竞争对手亚马逊保持联系,声称它产生了70整个节日期间在线销售的百分比。亚马逊驳斥了这一说法,称其为“消息不灵通和投机的报道”。亚马逊去年还进行了节日促销活动,称为“伟大的印度节日”,声称它仍然是印度最大的市场。

两家公司尚未就这个节日期间的预期数量发表任何公告。

Flipkart目前拥有1亿用户的客户群,其平台上的注册卖家超过10万。它提供涵盖80个类别的超过8000万种产品,包括智能手机,书籍,消费电子产品,家具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