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触及新的纪录高位;看看本周最大的贡献者和落伍者

在重大活动“预算2018”发布之前,印度市场升至历史新高。标普BSE Sensex指数首次突破36,000点,而Nifty50也突破11K点。

一周中,Sensex触及新的纪录高点36268.19,Nifty触及11,110.10。

截短的一周内,Nifty上涨了175点,Sensex上涨了538点,这是因为共和国日假期在周五休市。

外国投资者在本周一直是净买家,因为他们购买了价值451.059千万卢比的股票。但是,上周国内机构卖出了价值1452.38千万卢比的股票。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一周内,标准普尔BSE Sensex上涨1.6%,收于36,050.44,而Nifty 50上涨1.7,收于11069.65。

印度的波动率指数(India VIX)上周上涨了25.25%,而标普BSE小盘股的表现不及标普BSE大盘股和标普BSE中盘股。

标普BSE小盘股指数下跌0.59%,标普BSE中盘股指数上涨0.53%。

“这是指数急需的停顿,因为Nifty50记录了“ Hanging Man”类股的形成,表明市场疲惫。作为动力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表示,理想的情况是,在较低时间框架图上产生的卖出信号的震荡指标在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应保持承压并横盘整理,负偏向。

标普BSE IT指数本周上涨3.63%,跑赢其他行业指数。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在Sensex上的市场价值增幅最大,其次是Reliance Industries,ONGC和印度煤炭公司。

以下是按市值列出的BSE获胜者和失败者的列表: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截至2018年1月25日当周,包括Axis Bank,Welspun Corp,Sonata Software在内的355只股票触及52周最高点,而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印度中央银行和Vivimed Labs在内的155只股票触及52周最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