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燃油和运营成本上升,机票价格可能会上涨13%

自从实施商品和服务税以来,由于全球原油价格上涨以及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增加,航空公司可能会在2018年将票价提高13%。

据《经济时报》报道,自7月份以来,由于商品及服务税,运营成本已上升了27%。车辆和航空燃料目前不在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内。

票价可能主要在最后时刻购买机票而上涨。

一家知名航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告诉ET,航空公司将尝试通过提高后期预订的票价来收回运营成本中的一半涨幅,但提前购买仍将是轻而易举的。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援引Spicejet董事长阿贾伊·辛格(Ajay Singh)的话说,政府应将喷气燃料归GST管辖,并向航空公司征收进项税。被压抑的需求非常高。我认为票价可能会上涨。随着燃料的增加,成本在上升,消费税也增加了成本。我们也需要考虑机场费用,他补充说。

价格上涨可能将从3月开始生效。根据该报告,直到2017年9月,三个月内Indigo的燃料支出占其运营支出的35%。

著名的在线旅游门户网站Yatra.com的首席运营官Sharat Dhall表示,在目前的燃油价格下,他没有看到票价的大幅上涨。“我们预计2018年需求将保持强劲,航空公司增加的运力将能够满足需求。但是,如果从现在起燃油价格进一步上涨,情况将会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